认真写点同人(._.)。

【代号D机关】(阿兰X波多野)群星默然·番外两则


***这里是阅读入口*****(请选择人物视角,直接单击即可。)

番外1:POV波多野 -梦魇-

番外2:POV阿兰·阿尔涅 -阁楼间-


*审讯情节。不能接受者自主避让。上面的图对应波多野的审讯人员。

*同时发生的不同视角的事。

*这篇还没完。我已经爆字数到8000+,明明准备2000结束战斗 。

*我下篇之后写,真是对不起。

*大家的文我之后就有时间看了,终于把大头写完了。

*以及,我这么努力了,大家给我写点评论呗。

*性格看起来OOC的话,直接留言给我。

评论(17)
热度(18)

© 尾宿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