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写点同人(._.)。

【代号D机关】(阿兰X波多野)安详的罗纳河(下)

*AU,波多野放弃回国设定。

*都写了番外了,我还是没解释为什么阿兰会被嫁祸。我下次一定。_(:з」∠)_

*性格看起来OOC的话,直接留言给我哦。不过,波多野不当间谍本身就是最大的OOC。

*谢谢 @东山凛 对标题的矫正~

*私心放一张官方的波多野的图。应……应该不违法吧?


“还有半个小时就5点了。德军一定会把守在路口。但我并不打算送死。”波多野平静地说着,仿佛现在的一切都和他没有丝毫的关系。

“所以说你有计划了。”法国人的语气听不到任何波澜。

“哦~?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我可以替你去死。’之类听起来壮烈但蠢到没边的法国式废话呢。”波多野一个急转弯冲向临近的德军守卫。又在快要装上的时候调头向还有4公里左右的罗纳河。如果是备用的逃命车应该会有武器吧。波多野思考着,握紧了方向盘。

“发现敌情!!”军官手势一挥,整齐划一的枪口对准了疾驰的雷诺车。

“岛野!你疯了?!前面是河。这是找死。”阿兰扒紧车窗对身旁的司机吼道。

“你翻翻后侧找枪出来。找不找死不是你该管的事。”波多野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仿佛空气中都燃烧着火花。

“可是!”

“你要是不想咬断舌头死掉的话,就把嘴闭上!”波多野踩下油门,整个车身震动着发出猛兽一样的咆哮,阿兰端着枪在惯性的作用下摔向后座。

“8点钟方向。快开枪。”波多野瞟了一眼反光镜,让拿着枪的阿兰对准后侧准备射击的德军。

150米。

“岛野小心!”话音刚落,侧面车窗爆开的玻璃碎片就擦过两人的肩头,波多野手上瞬间划开了好几条口子,血滴飞溅到前侧的挡风玻璃上。扬起的尘土让人无法呼吸。

“别管我,开枪!”

80米。

嗙的一声,右侧的轮胎爆掉了。整个车身像是滑行一样蹭着地面前进,迸出的火花混合着刺耳的声音惊起了周围树木上的鸟儿四散逃离。

“岛野!趴下。”阿兰一把护住岛野亮祐的身体两个人压低身体的同时,子弹贯穿了前方染血的车窗。

30米。

“啧……没子弹了。”

“别扔!带到河里。”阿兰刚准备把枪扔出窗外的时候,被岛野制止了。“呯——!”

“唔!”戴眼镜的年轻人将破碎的眼镜丢到了后座上,捂住肩膀。

“岛野!”阿兰震惊地看到岛野亮祐原本只粘了些灰尘的衬衫上已经是殷红一片。血就顺着他的左胳膊凝成股地往下淌。

5米。

“握紧方向盘!踩住油门。把车门打开。快!”波多野顾不上护着手臂,用力地推开车门。

0米

“哗——”

混合着泥沙的河水霎时涌进了狭窄的车厢内,岛野用力地将阿兰推了出去。

『你要是不会水就只能等死了,白痴。』波多野暗自嘲笑着法国佬。缓缓地和车厢一起下沉。

惊恐的阿兰·阿尔涅死死拽住车门,不肯撒手,往岛野亮祐的身旁凑。

『死是下下策。努力解决危机。』波多野回忆着魔王的教导,用尽全身的力气往上游。他可是同期里最会水的一个。

然而,被卡在歪斜的座椅中间的左脚始终无法脱离。

【走。】岛野使劲地向阿兰··阿尔涅挥舞着手。

法国青年憋着气拼命地摇头。

【走啊!】

下沉2米。

阿兰·阿尔涅一直使劲地扯着岛野。后者肩头的猩红色逐渐在河中弥散开来。如同缎带飘在水中一样。

『蠢货。一次性下沉超过7米咱们两个就都没救了。哪怕你上岸了再想办法拉我上去也行。』波多野无力地想着。

德军追过来大概还有2到3分钟。如果不上岸的话,就是真死而不是假装沉河了。波多野一边心里埋汰着阿兰·阿尔涅的智商,一边想办法将腿从缝隙中拽出来。一抬头的功夫,阿兰竟然真的浮到水面上去了。

下沉4米。

『也好。我自己能解决。』正当波多野这么想的时候,阿兰·阿尔涅竟然又从水面沉了下来,还翻进车厢将没子弹的枪拿了出来,分离出枪托游到了岛野身边。

“唔……”我自己能处理!你这家伙倒是快给我上去,别耽误时间!

看到岛野张嘴吐气的阿兰瞪大了眼睛,以为对方快要窒息了。

下沉5米。

温热的气息被送进口中的时候,岛野下意识地想要推开对方。但求生的本能让他从阿兰那里接过了呼吸。

“恩……”将氧气送入到岛野口中的阿兰用枪托翘起变形的座椅。让他尽量能从里面伸出腿来。

下沉7米。

已经没力气了的阿兰扔掉枪托,任凭岛野拖住他的衣衫将他拉扯向水面。


-------------

“呼啊!”

“哈……啊……”岛野亮祐一面搀住阿兰,一面向较远的岸边游去。尽管没剩什么劲,但阿兰依旧知道帮对方按住伤口,防止血液流向他们游动的方向。

到了岸边后,浑身湿透了的两人瘫倒在草丛里。相互之间什么话也没有说。

唯有面前宁静的罗纳河默默地映衬着初升的日辉。

沉车点血红色的河面到对岸逐渐变为反射的柔和的淡粉色。匿藏在草丛中的两人看到下河搜寻尸体的德军同时松了一口气。

“现在可以把来龙去脉都解释给我了吧。”阿兰不满地抱怨着。

“你就这么对待伤员?”岛野既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回答的意思。“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叫没有追击的时候。”

“好吧。反正还有大把的时间。你可别想跑。”

岛野对此嗤之以鼻。

想跑?想跑我早跑了。


END


PS:有人要的开车。_(:з」∠)_【人家打死你哦,不是这种车。】

PSP:真车等以后吧~www

评论(31)
热度(32)

© 尾宿鱼 | Powered by LOFTER